不理小

存档在wb@·小不理·

「牛岛若利乙女」同居的那些事

牛岛若利x你

同居梗 OOC属于我

希望食用愉快> <


01

 

在交往一年之后,你与牛岛若利同居了。

 

02

 

感觉是很奇妙的,所有家居用品都依照着你的喜好添置,原因是牛岛没时间也更相信你的审美,他只需要在你把购物小票清单发给他时二话不说转账过来报销就好。

 

——其实你并没有那个意思,你只是想跟他分享今天又为你们的小家添置了什么而已!

 

但牛岛选手显然误会了,他甚至更加体贴地上交了银行卡,“这样会更方便点吧,OO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。”

 

你有些语塞,感觉已经提前预见了婚后生活是什么样子。

 

03

 

“这也是给我买的吗?”

 

同居第一天,牛岛看着洗漱台上并列放着的两个杯子发出了疑问。你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映入眼帘的是同系列不同款式的可爱杯子。

 

还是HelloKitty和库洛米的。

 

显然牛岛不认为粉粉嫩嫩的猫猫头会是属于自己的,但旁边这个也很俏皮的库洛米,似乎和牛岛选手的形象也不是很搭。你这时也才想起自己在购买生活用品时,完全是按自己喜欢的风格来搭配情侣款的了。

 

看着牛岛还在不明所以,一脸真诚地发问,你忍着笑解释道:“糟糕,我好像完全按我的喜好来买若利的生活用品了。”

“若利不喜欢的话我们就换掉好了。”

牛岛觉得此时一脸狡黠的你和那个坏笑的库洛米图案有几分相似,他摇摇头:“没关系,这个我也很喜欢。”

 

“若利不用迁就我的!”

 

“没有迁就,是真的喜欢。”

 

04

 

一次难得的休息日。

 

牛岛有晨练的习惯,总是起得很早,因为担心吵醒熟睡的你,所以每次都格外小心地放轻起身的动作。

 

当他结束晨练回来洗完澡时,你也醒了大半,但因为眷恋被窝的柔软还会再赖床一阵子。这时带着沐浴露清香的牛岛就会附身将你抱住,熟练地贴在你的耳边唤你起床。

 

脸贴脸的触感让你果断抛弃被窝起身,整个人像只树懒挂在牛岛身上,埋在他的颈窝,闻着他身上清爽的味道,让他抱你去洗漱。

 

“感觉若利再这么惯着我,未来有一天我会不会因为四肢退化去截肢哇。”

 

你刷着牙开始大脑放空胡言乱语,嘴里都是泡沫,说出来的话也不是很清楚,牛岛只捕捉到了最后两个字,皱着眉一脸担忧地看着你的两条细腿:“哪里不舒服吗?怎么突然要截肢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然后你阻止了他掏出手机想要给你联系医院的动作。

 

05

 

一个二人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的午后。

 

你坐在牛岛的怀里,看着小拇指有些掉色了的指甲,突然心血来潮。

 

牛岛看着你从他身上离开,踩着棉拖小跑回房间拿了瓶红色指甲油回来。你把指甲油和手一齐递到他手上,笑眯眯道:“若利帮我涂吧。”

 

面对一脸期待的你,牛岛拒绝不了这个很简单的请求,但也着实苦恼。他捏着你的手指指节,小心翼翼地沾取液体,因为不够熟练,所以涂抹在你指甲上时毛刷偶尔会蹭到旁边的肌肤。

 

痒痒的,你莫名地蜷缩了脚趾,不小心蹭了蹭牛岛的小腿肌肉。正认真呼气帮你把指甲吹干的牛岛注意到了你的动作,抬眼看向你,视线复而又落在你指甲上那抹鲜艳的红,只觉得格外刺眼。

 

然后你看到他略过那处红色,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

忘了是怎么吻到一块去的,在唇齿交缠间两个人的躯体自然而然地贴在了一起,温热的气息落在颈窝,有只大手往下伸进你的睡裙里撩起一片火热,再后来便是快感与刺激的浪潮将你淹没。沙发上这处只能容纳你们的一隅之地,最后也是一片狼藉。

 

反正最后谁也不知道电影的结局是如何的就对了。

 

06

 

某天晚上,你突然从噩梦中惊醒。

 

牛岛第一时间就感觉到怀里的你震了一下,睁开眼,果不其然看见你一副被吓到,呆滞着还没回过神的样子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冷汗浸湿了你的额发,他伸手安抚性地摸了摸你有些发凉的脸。温暖的触感让你的大脑逐渐清明,紧接而来便是控制不住的委屈,你心有余悸地抱住牛岛的腰,离他更近。

 

恋人近在咫尺的实感让你鼻子一酸,“若利……我梦见我出了车祸,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
 

牛岛不知道你怎么突然做了这么可怕的梦,但你的话让他心底也被揪了下,听到“车祸”二字时,枕边人的心慌和无助也同一时间被他感同身受。

 

牛岛替你掖好被角,只回抱得你更紧,用低沉的熟悉嗓音在你耳边一遍遍重复:“那只是梦,没事的。”

 

07

 

很普通的一天外出采购食材,牛岛一如既往地推着购物车跟在你的身后,够不到货架上的东西时只需一个眼神,他便心领神会地轻松替你拿下。

 

结完账出来时正好路过了街边新开的甜品站,你跑过去买了根原味甜筒,牛岛拎着满满当当两大袋东西腾不出手,你便把甜筒送到他嘴边。

 

“甜吗?”

 

牛岛认真地回味嘴里绵绵的沙冰,给出评价:“对我来说有点太甜了,对你来说应该还好。”

 

你尝了口,的确是自己喜欢的甜度。

 

好巧不巧的是,这一幕被路过偶遇的粉丝拍下来传到了ins上。你们二人对此浑然不知,还是回到家后,点开社交软件被消息提醒狂轰乱炸一番,才知道自己被拍了。

 

你近乎欲哭无泪,“啊啊啊啊啊早知道会被拍我就化个妆再出门了!”

 

你不是没有幻想过和牛岛走在街上被拍这种事,但想象中的自己应该是化好妆全副武装美美出街的样子,而不是像今天这样突发奇想拉着牛岛出门,结果口红都没抹就这么猝不及防被拍了,还被po到了网上!

 

牛岛把那几张照片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,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你会为此感到烦恼,因为他觉得照片上的你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 

他从背后搂住你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OO酱,这个距离应该拍不清楚你的脸。”

 

然后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偷偷把那几张照片保存到了相册。

 

08

 

因为短暂的休赛期过后又会迎来聚少离多的日子,所以你们格外珍惜可以在一起独处的时间。

 

但是。

 

你不着寸缕地躺在床上抱着被子,腰上酸痛的感觉尤为明显。直到再次被人抱住时,放空的思绪才神游回大脑——你开始思考这样的频率是否太过不知节制。

 

可一旦对上那双酝酿着浓重情欲的眼瞳,拒绝的话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了。

 

算了,先爽了再说。

 

你不争气地再次坐在牛岛的身上,十分痛恨已经对日本重炮的身子食髓知味的自己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171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